魔卡少女瀛

林安「做饭小师弟」


集团马上要进入庆贺八十周年八十天倒计时了,作为中福集团文宣总监前段日子一直尽心尽力展开了很多集团历史文化的研究工作,这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日子,它不仅代表了集团精神,同时代表了为了集团为了国有资产奋斗的所有所属员工,丝毫马虎不得,一切工作在井然有序的展开,距离上次被师兄从副总拿下来已经过了很久了,这件事情一直像一根藏在内心深处的刺一样,想起就扎的人生疼。


前面遇到红灯稳稳刹车,正当想着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师兄的电话就来了,今天周末休息,接通了果然猜得没错,师兄这是又馋自己下厨做的炒菜了,还好电话来得及时,转向灯打了掉头就往他家里方向开,到了熟门熟路的按了指纹锁进门,林满江董事长,好师兄的免费御厨嘛,想起师姐有几次还明晃晃暗戳戳的当着面调侃自己,三天两头往师兄家里赶着做饭还没有工资拿,事实的确如此,还真的找不着理由反驳我这个好师姐。


“好师弟来了,菜厨房冰箱一应俱全,今晚多做几个菜,师兄以茶代酒陪你喝两杯。”

“师兄这是又有什么好酒招待我呢,看来我以后得常来,反正师兄酒精过敏不喝酒,我替您都解决了。”

“可以,批准了,本安快去做饭吧,我去拿酒,还有瓶放了有些日子的五粮液。”

“行,我们家大师兄,林大董事长。”


到厨房熟练的打开冰箱门备菜,拿着菜在刀砧板上这么多年练就的好刀功切的整整齐齐,转开煤气灶一手熟练的抄着锅铲翻炒一手握着锅柄颠锅,没一会儿就做完了一桌子菜,刚好四菜一汤,两个人吃已经超标了,国家倡导不能浪费粮食,盘算着刚好能吃完都给师兄端上桌了。


“师兄,四菜一汤刚好,都是您最喜欢吃的菜,保证好吃。”

“不错,师弟也忙了这么久了快动筷子,师兄觉得本安现在这个厨艺是越来越精湛了,值得鼓励,继续保持!”

“还不都是师兄要吃给您练出来的,我敬您一杯。”


明天就是周一师兄要去集团八十周年活动庆典现场做考察和指导工作,想着都准备的不错了自然是对于明天的工作汇报信心满满,这么多年文宣总监干下来一直都是成绩优异,只不过就是千年老二这头衔不太好听罢了。


“本安啊,过几天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等着吧。”

“师兄说的好消息那一定是大事情,好师兄方便给您的好师弟透露一下风声吗?”

“好师弟好好干,过几天你就知道了。”


喝完酒代驾回去路上一直在想是什么好消息,卖关子的事情师兄也不是一回两回了,这次什么动静都没有非常反常,看着窗外北京的夜景坐着红旗车,即使现在二把手为了集团和国家也得好好干出一番事业,党员干部为了国家做这些贡献个人微小的力量汇聚起来就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正是这一团团大火产生的能量让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