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瀛

语C「靳东」


前一陣子去參加了中國文聯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遇見了許多業內的前輩,聊了很多關於文化領域,影視領域方面的事情,感觸頗多,正好大會期間也有媒體記者聞到我對於現在圈裡的建議,我個人認為在這樣一個互聯網背景的大時代下想要靜下心來的思考和做事是不容易的,畢竟短視頻短信息化時代的洪流下大家都願意去隨波逐流,如果有人願意逆行去用心製作一些作品,那麼這樣進過耐心打磨的作品才會在這個時代脫穎而出,成為一部優秀的作品,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喜歡短視頻,簡短文字信息的理由。


當天參加完這個會議回去我想了很多,一個演員究竟應該怎樣去更好的詮釋一個角色,這麼多年來因為自己角色的單一性關於我表演方面的評價總是飽受爭議,有說明樓是我演技的巔峰了,此後再無明樓,有說為什麼我總是演西裝革履精英總裁的角色,起初看到這些評價多少會影響自己的心情和對於劇本的判斷,現在已經完全釋然了,這些評價告訴我的是我需要突破自己的舒適圈去嘗試其他類型的角色了,當然他們說的也不全對,導演來找我合作是因為我比較合適和信任我,如何選擇劇本以及如何演繹角色這些事情自己還是專業的,而且他們明顯忽略了我其他類型的角色,評價也較為片面,我能做的就是取其精華,去其糟粕的接收與吸納。


工作方面的事情現在在很穩定的發展,家里也幸福安康,今天開始就意味著自己又老了一歲了,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幫助,感謝親朋好友一直以來的陪伴,願萬事順遂,平安喜樂,一切安好!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