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瀛

权璟的未来


律所这艘穿上走了一批人,不仅人走了,还带走了他们带来的粮食,这对于一个刚掌舵的船长来说,不是一件好事,俗话说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直到我坐上封老大这个位置,才明白他当初对于我这样任性的不易以及对律所承担这份责任的厚重,看着周遭他之前的办公室如今成为了自己的,想到了刚来权璟作为实习律师的种种,可以说权璟对于自己而言并非只是一个律所,它见证了我的成长,各方面,比如说蓝红,从首席律师到高级合伙人再到执行主任,它承载了很多感情,谁都希望可以有个人为自己遮风挡雨,所以开始我并不希望封老大离开,自己曾经无数次的想过有这么一天,没想到来的如此之快,也许做好了心里准备,也许没有,不知道,不确定因素太多没办法下定论。


“罗老师,这是刚刚起草好的协议,我放您桌上了。”

“罗主任,这是最近的行政报销单,别问为什么整理的那么快,因为我是栗娜。”

“槟,马上开庭了,我们一起去战斗!”

“罗律,希望您能同意我加入权璟,我不怕辛苦。”

“罗槟,恭喜你成为执行主任,如果到上海来有需要帮忙的,随时保持联系。”


距离上任已经一个礼拜了,期间很多事情几乎每天都在无时无刻的考验自己做选择的能力,之前很多事情不明白可以问老大的建议,如今独当一面能问的只有自己,虽然古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前车之鉴,即使如此,亦有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坚定信念,很多事情没有是非对错,但求问心无愧,自己能做的只有时刻坚守法律的公平正义,不畏风雨,勇敢前行,况且现在的情况是船上的人们航线目标一致,有些人下船了未必就是一件坏事,权璟要的不仅仅只是名利双收,更要的是如何成为集口碑,品质于一体的合格律所,想赚钱别处可选择的地方有很多,权璟要的是步调一致,志趣相投的伙伴,不知不觉已经在办公室的窗前呆了很久了,看了一眼手表,夜晚十一点,窗外依旧灯火通明,都在为了刚好的生活努力奋斗,拿起车钥匙轻轻关上办公室的门看着玻璃上「罗槟 执行主任」这几个字笑了笑,关掉了全律所仅剩的一盏灯,一切归于了黑暗,为了明天更好的迎接光明!


到家了刚洗漱完穿了睡衣就听见有人敲门,一看是何赛拎了一瓶梦之蓝,一周的焦头烂额是得喝口放松一下,他笑了,自己也跟着笑了,发自内心的快乐,何赛是一个很值得交心交朋友的人,有很多优点,至少和他在一起很放松,完全可以敞开心扉将心比心的聊天,拿起酒杯喝了一小口,真的是瓶好酒,很好喝,和对的人,在对的时间,喝对的酒。


“槟,我们一起,战胜困难!”

“一起,战胜困难。”


酒杯清脆的碰撞声,在这城市的夜晚响亮悦耳,权璟和大家,会披荆斩棘,无畏风雨,乘风破浪,勇敢前行!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