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瀛

贺涵的后半生


今天的会议刚结束就看见陈俊生看起来很着急的进了办公室,说是客户对我们提供的方案不满意,有不想再续约的苗头,第一时间当然是亲自去联系清晰的了解客户需求并且约好了会面洽谈时间,原来是因为他听说了一些其他公司关于自己君涵企业的一些风言风语,市场竞争这么多年这种恶性报复行为可以理解,谁让他们的两个老客户刚被我们挖走,那是他们自己没本事留住,现实就是能力强者居上,没什么所谓的交情可言,自己向来公私分明,即使有那也是为了达成利益最大化的催化剂。


“贺涵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不急,给他们看想要的证据,拿出诚意。”


看着他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离开,坐在办公桌前处理着公司文件,这已经是从深圳回到上海的第五年了,当年因为亏欠和愧疚替唐晶抗下莫须有罪名的贺涵早已在信息如此高速化的时代被时间的洪流洗刷冲走了,目前自己的公司又在咨询业内回到了原点,罗子君也终于在两年前想通了接受了我的求婚,现在一边在公司帮衬着一边照顾着平儿,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看了眼手表正好快下班了约了陈俊生去老卓那儿喝两杯。


“贺涵,我就知道当初跟着你一起出来单干是对的,现在我们自己的公司发展的多好。”

“那还不是有你一起,你各方面能力都很优秀,还有玲玲,都是人才,我不得用起来。”


小酒杯一撞,正好最近也没特别忙,两个孩子现在都玩的不错,要说不计前嫌那不可能,至少现在风平浪静,平儿争气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现在的生活在几年前去海边散心想都不敢想,美好平静,好在当初想好了如何选择才没有错的太多,自己一向理智,真正的爱情除外,都有了更好的生活和人生新的活法。


“唐晶前几天抢了我们的客户…”

“说好了吃饭不谈工作,老卓说对胃不好,她能有本事拿过去,我就有能力拿回来,同行竞争很正常。”


唐晶前两年就是辰星的总裁了,到现在听说都没有找男朋友结婚,当初听到这个消息还有点于心不忍,后来转念一想不合适的人就没必要在一起了,又举起酒杯和陈俊生碰了一饮而下,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不提了。


“今天你请客,上顿可是我请的。”

“行,陈副总都开口了,我请!”

“你俩都多少年了还分谁跟谁,不管谁请都要付完钱再走哦。”


听完老卓的话和他相视一笑,明天还得继续为了公司为了家里努力赚钱,自己的后半生刚开始,一切都好!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